身為高齡產婦,最害怕的除了體力的不足,再來就是代謝差瘦不下來,偏偏懷孕後的體質比孕前更易胖易水腫,所以懷孕5個月的時候就決定開始看塑身衣。雖然本身耐熱,但皮膚容易過敏,畢竟要天天穿的塑身衣,小孩又生在很熱的五月天,所以還是希望找到材質薄透又壓力足夠的塑身衣 。

因緣際會下接觸維娜斯塑身衣,一開始從腳套開始穿,孕前期的小腿水腫真的緩和很多,所以很早就下訂推推指塑身衣,希望生產完可以把握黃金期趕快穿上。

雖然吐了10個月還是可以胖14公斤,小孩生下當天才掉4公斤,說好的羊水加小孩有7公斤呢?所以我開始擔心我的減重之路,還沒出院就立馬跟小菁約量身時間。

還記得量身當天下大雨,看到小菁這樣冒雨來月子中心為我仔細量身真的很感動,也很貼心先教育我該怎麼正確穿著塑身衣,還有仔細說明一些注意事項。

量身完一周後就收到塑身衣,當天立馬清洗穿上,因為材質薄透,放在通風處2~3小時就乾了。穿上後真的超舒適,很透氣但還是可以感受到壓力,覺得肉被推撐住的感覺真好。而且神奇的是每次穿上後一陣子都想排便,本來以為是在月子中心飲食清淡的關係,但返家後依然是如此,不只脂肪推推,連腸道都推推,真的很神奇。

在月子中心穿2周後就覺得肚子消很多,滿月回家後因為獨立照顧小孩,加上174公分的身高,長時間會有彎腰的動作,穿着塑身衣背部有支撐,覺得舒服很多,但2周後又覺的酸痛了,本來以為塑身衣這類產品買了以後店家就不會理了,但小菁從下訂到現在總是定期關心詢問我的狀態,提起後才知道原來是瘦了,該回去改小因為選擇哺乳,所以在月子中心吃月子餐都是吃好吃滿的,但回去量身才嚇到又再瘦7公斤了,腰、臀、腿也都瘦了~生產到現在才7周,有些部位已經瘦了2吋之多,覺得很勵志,期待修改完繼續穿上的成果,覺得有機會帶著女兒熬成姐姐了。

一收到修改完的塑身衣,我迫不及待立馬穿上,因為持續長時間照顧小孩,少了塑身衣背部支撐,真的累的蠻有感的。

剛開始穿上還想說怎麼這麼舒適,是改的不夠小嗎?不是應該要勒緊緊才對嗎?但穿第二天後就開始在肚子及大腿有感受到加壓感,但依舊是有支撐又很舒服,穿一整天甚至連睡覺都穿著,也不會覺得不舒服,真心覺得一分錢一分貨。

到現在穿了2個月,因為哺乳不能減肥,體重其實沒有繼續減少太多,但體態大家都說已經瘦回來了,超開心的,開始期待下一次的修改~(≧ω≦)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